装修讨论

原木色效果超预料!被这家全屋设计圈粉,各种贴心操作,超强收纳鞋柜,哪个女生不爱?

29回复 阅读 1829

收纳和颜值同时兼备早已不是新鲜事了,家里收纳空间小的话,住进去有多乱你们肯定是深有体会的(不瞒你们说我家几年前装的,我妈最后悔的就是鸡肋柜子...)大家千万不要走我的老路,家里各个区域定制做得好,真的是太太太省心了好嘛!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今天丸子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案例真的好喜欢,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各种做到顶的柜子,各种现在流行的元素,各种收纳细节,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必须安利给你们看看,不论大户型/小户型,都是绝对的借鉴!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① 全屋是进口的板材,超环保,颜色质感没得说,原木色好好看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② 收纳细节赞,空间绝不浪费,不管是衣柜鞋柜还是厨房卫生间,都有合理收纳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③ 整面的鞋柜衣柜,书房的收拉床,颜值很高,有很大的借鉴价值,划重点学习!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来一张客厅图镇楼,嘿嘿,柜子一装完,我就麻溜的来拍照了,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软装还没进场,所以有点空,不过已经有很棒的雏形啦!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从进门开始,我慢慢给大家介绍哈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入 户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一开门长这样!半高的柜子,和客厅也有一个代入感的联系,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进门处的玻璃隔断很有现代感,现在很流行这种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右面也有柜子哦 ~ 各种小物件放里面很方便~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原木色的柜体贯穿厨房卫生间,后面会给大家讲到,一起慢慢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一大面柜子你猜是啥?鞋柜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一打开,真的把我羡慕哭了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超大的鞋架!正反面都可以转,一个架子至少可以装四五十双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除了买包包,还可以疯狂买鞋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厨 房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厨房设计很贴心,看到高低橱柜的细节设计了吗?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种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柜门颜色选择的和浴室柜一样,好看的呼应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而且进口板材的花色超真实,更接近原木该有的颜色,好有质感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里是餐厅一角,旁边有展物架,发你们看看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客 厅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客厅是做了一整面的电视柜,下面是这种没有门的,不过深色和白色的搭配很好看诶,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电视柜上面这一块用的是两层的隔板,中间有隔断,这样的稳定性更强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一排置物柜没有柜门,层板明能看出来是加厚的,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一般加厚的板子会更扎实,用来放重物承重力会更高,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什么红酒呀,家里的摆件呀,随便放~~~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真想带你们去实看,原木色质感绝不是盖的!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卧 室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看!主卧的衣柜和置物柜是直接做到顶的,收纳空间赞!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能做到顶的柜子基本上有两米七到两米九,只有门板质量好才可以做到这么高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一般的在中间两米四的地方打断的柜子就会比较难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左边门后的小角落收纳柜很贴心哦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家里结构允许的话,是可以把柜子直击做进去的,这样能增加更多收纳空间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和内部的衣柜是搭配成一套的,全部都是一门到顶!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来一个细节图,现在很流行这种加长的拉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好好看,你们喜欢不?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儿童房的柜子也是一门到顶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书 房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看起来是个柜子,对吧?其实不是。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居然是一个隐形的床!小户型的家庭可以做一个,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种床非常节约空间,可以收进去,有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放出来,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通常这种床的五金质量都必须好,必须扎实,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而且是有带缓冲的,不用担心会把小孩砸到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卫 生 间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主卫的浴室柜也是一起定制的,和其他原木颜色是同一套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还有阳台、次卫、收纳间 ...... 各种柜子 ~ 我就不一一发图啦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个全屋定制一共多少钱???你们猜猜!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想知道价格和细节的都可以加微信来问我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或者喜欢这个设计师或者全屋定制,我都可以悄咪咪告诉你哦 ~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赶紧添加 得意家小丸子微信:13476041328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本帖最后由得意家小丸子编辑

标签

超强收纳 精选案例 全屋定制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大瑟瑟 初中一年级

小编,这是什么牌子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大瑟瑟 初中一年级

好好看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拐个弯爱 初中二年级

克诺斯邦板早就听说很不错了,这是哪家的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一沫清风 初中一年级

是哪家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一沫清风 初中一年级

短给我一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IseeUsee 初中一年级

好喜欢,短我牌子吧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旅之宇文 初中一年级

丸子,短我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说再见 初中一年级

门店站短给我呗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啾啾鹫 初中一年级

我要地址我要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指尖下的蚊子 初中一年级

丸子,牌子短给我呀,鞋柜好喜欢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小骄傲 初中一年级

我喜欢这种风格诶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小骄傲 初中一年级

站短我牌子吧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业之峰橱柜-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木纹色很有质感哦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得意鸡肉卷 为人民服务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逆流魚.. 高中二年级

想知道是哪一家还有价格多少哒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小蕾 小学二年级

你家看起来太好做卫生了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木囗囗 大学一年级

求短哪一家的和价格~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得意家小丸子 为人民服务
逆流魚..

加 得意家小丸子微信:13476041328 发你哈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得意家小丸子 为人民服务
wx_9ac15feda000

对呀,真的很方便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了解武汉的窗口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