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网友爆料!三环内网红北欧家具店,老板放血做活动!特价床只卖499元,电视柜几百块

150回复 阅读 10434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最近小钢炮要被网友问疯了:有没有性价比高的家具店?前段时间有个家装大佬爆料三环内一个性价比超高的家具店老板在大放血地做活动,特价床只卖499元,而且都长这个样子...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你没有看错啊,这些超美貌的床确实只要499,小钢炮特地问了不限尺寸!!而且老板还会不定期发特价爆款拿出来做活动,都是实木家具,这个时候必须去捡白菜啊~(想要地址的话,动动小手指快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家具】)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不,大佬已经去买了全房家具,包括三人位沙发+1.8米的电视柜+1.4米的餐桌+6把餐椅+茶几+单人沙发一共只花7300块!而且还是全实木的,而且网友买的这家有天猫店,客服给算的这一套要9300元......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要是没有看到这个活动,这2000块就白白送给别人了!!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等不及了,性价比那么高,我得看看质量怎么样?哇咔咔~了不得,这家同品牌天猫店,综合评分在4.9分以上,产品服务物流都是经过考验的~小钢炮一进店就爱上了!!北欧原木风格,真的超爱!而且一问价格都是几百到两三千的家具,小钢炮算了下,买个全房家具9千多块就可以搞定!!看看现在动辄上万的沙发床垫,这家是真白菜价!!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下面这款电视柜,小钢炮带了尺子量了下,2米的~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一问价格打完折只要800多,天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么便宜的电视柜哪里找,而且还是实木的!!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下面这款加入了一些颜色,显得更加清新活泼,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也才一千出头,如果家里是简单的黑白灰,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用这种颜色跳脱下也不错哟~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款价格忘了问了,就是觉得这个墙配这个沙发,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再加上粉色的棉麻抱枕,好喜欢~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家家具基本都是以橡木或者榉木为主,颜值不仅好看,关键价格真的超级美好~小钢炮特地上网查了,99%的家具都比它线上的天猫店便宜!!哈哈哈~好打脸!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下面这款床店内活动价只要一千多,还是热销款哦~小钢炮看到好多民宿都有这款网红床,床头竖条设计,而且材质还是橡木的,花纹特别漂亮~这款是刚送到的店里的,床品还没铺,正巧被我发现了(快夸我~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下面这款厉害了,自带充电USB接头,哈哈哈~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个功能就问哪个年轻人不喜欢!!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小钢炮一眼就看中了这款超级卡哇伊的小熊儿童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店里面积有限,据说还有HelloKitty款,月亮款...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少女心爆棚~这款也才1千多点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而且还有周边同款哦~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都是小孩子会用到的书架、书桌、斗柜等,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设计得比较低,方便孩子使用,而且还安全~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店里还有超多的家具、除了大件床、沙发、电视柜、茶几之外,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斗柜、置物架、餐边柜、成品衣柜全都有!!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在这里真的不用再去别家买了,一套配齐,风格还能统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对于特别懒得逛的人来说再适合不过!!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个餐桌是可伸缩的哈,特别适合小户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家里来了客人把桌子拉开,量了下大概最长的长度是1.55米,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收起来1米都不到~超实用的~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虽然店面面积有限,但是店里的每一件家具我都超级喜欢~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对原木家具简直无法阻挡...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要是不喜欢原木色的清新活泼,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胡桃木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较沉稳~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床头柜斗柜都带有金属拉手,特别有质感...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胡桃木色的餐桌椅,一家人开开心心吃饭,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就是大餐桌坐着才爽嘛~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黑胡桃木的电视柜就比原木色要贵些了,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毕竟材质摆在那儿,这款貌似做完活动下来3千多点~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个化妆桌超喜欢哦,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弧形的位置可以旋转,放一些常用的化妆品,深度也是够的~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哈哈哈~抽屉设计就免去了要开关的苦恼,懂你哈~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这款书桌也是超赞的!!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桌挡设计再也不怕东西掉了,特别是像我家的书桌是卡在阳台的,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有时候东西特别容易掉下去~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还没拍完,手机快没电了!!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怪我怪我,没想到拍了那么多图!!店里还有好多好多家具都没有逛完!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小钢炮最后来说点感受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1、这家店主打的是北欧原木风格,家具种类特别多,基本可以一站式配齐!!材质主要是项目、榉木、白蜡木、胡桃木等环保木材,细节上做得特别到位!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2、店里展示面积有限,好多家具没法摆出来!毕竟现在门店租金贵着呢,特别是在三环内,大家可以去他们的天猫店看样,价格直接一口价,好多特价床啊电视柜啊,几百块就可以搞定!不用算各种券啊、津贴啊,而且还有很多网上没有的实体专供特价款,老板说了只要销量人气,全部亏本卖,这个时候不去捡白菜还等什么?!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3、想要地址的话,动动小手指快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家具】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本帖最后由得意家小钢炮编辑

标签

北欧家具 独家爆料 家具活动 原木家具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4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江南美装饰江小美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搞起搞起~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六西格玛格格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dbajhgdyk 初中二年级

我想要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偶の泡 初中一年级

正好要买床,是我喜欢的风格,快短我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吃西瓜要钱 初中二年级

地址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吃西瓜要钱 初中二年级

小编这个会开群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大猪蹄子研究社 初中二年级

厉害了,超级棒棒哒~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兔妖小滴滴 初中三年级

地址地址,了解下,喜欢那个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江南美装饰江小美发表于 2019-09-10 09:18 搞起搞起~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六西格玛格格发表于 2019-09-10 09:37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木德木作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厉害了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君萱 大学二年级

那里啊,求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坤坤妈妈 小学六年级

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三月花开 大学四年级

地址在哪里啊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欧若拉 博士后

地址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kobe2378 初中二年级

我想要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b317599263 小学五年级

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温馨的麻麻 初中二年级

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先花店 博士二年级

地址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了解武汉的窗口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澳门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立即下载